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-3-28 13:20 发表
最近在看《影响力》这本书,美国人写得不错,翻译的人注解也写得通俗,不错、。


看第二遍了,嗯,真的不错。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LS强的,如果把打仗部分去掉,换成《拿破仑和约瑟芬不得不说的故事》,大概会引人入胜一点点。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最近在看拿破仑大传。还没有看完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或许人的口味在变化,彼时好,未必此时也觉得好
生活就像旅行,两边的风景,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。

TOP

梁遇春<春醪集>,看得来,我在草坪上睡得真香。怎么号称54时代最美的散文呀?

TOP

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-4-12 21:58 发表

呃 听书名字不象是个悲剧吗。cynthia 天庭饱满,一看就是好命。

哈哈,承您吉言。
PS:其实我不介意的,再说你也不知道内容。不过推荐看一下哦。

TOP
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4-11 22:48 发表
大家不要鄙视我
我最近在看小王子,东京奇谭集,张爱玲全集……

我也看的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cynthiaxu 于 2007-4-11 21:43 发表

哈,追了一次。不过庆幸我不是书中的主人公,很悲惨的哦。

呃 听书名字不象是个悲剧吗。cynthia 天庭饱满,一看就是好命。
我本山水郎,浪漫带坚强。放舟千里去,又驾斗云回,行千山涉万水 金楼玉阙归去,且舞梅花缀朝阳www.cfarer.com

TOP

大家不要鄙视我
我最近在看小王子,东京奇谭集,张爱玲全集……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原帖由 晨星 于 2007-4-11 20:57 发表


《追风筝的人》不就是你cynthia吗?呵呵

哈,追了一次。不过庆幸我不是书中的主人公,很悲惨的哦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