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幻灯片3.JPG (110.45 KB)

幻灯片3.JPG

TOP

幻灯片2.JPG (85.63 KB)

幻灯片2.JPG

TOP



我来做雪人

幻灯片1.JPG (100.59 KB)

幻灯片1.JPG

TOP

原帖由 karan 于 2007-1-13 14:51 发表

........恶耗,是不是小猪仔都很难养活啊.....


我不知道...
突然间的...
不过我是估计受凉了...
哎...

TOP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-1-13 02:35 发表
不但照片灵而且人也一样灵


人不行了
年纪大了
皱纹多了
若不靠粉
不能出门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-1-12 16:50 发表
每天看你发的照片都觉得很开心的,感谢提供那么多旅行中的光辉形象以供吾等将来参考着坳造型



哈哈.
你真逗...
不过谢谢你们喜欢这些照片
有你们的支持.我才会那么积极的发上这些照片
谢谢...

[ 本帖最后由 猪猪呀 于 2007-1-13 18:56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-1-12 14:44 发表



她死了...
死于上个星期六的下午2点...
死的前一天晚上
妈妈刚刚帮她做了新的衣服
没想到第二天用来当寿衣了
在我的25年里
我养过三只宠物
死了两只了
我发誓
今生今世我再也不养小动物
否则对 ...

........恶耗,是不是小猪仔都很难养活啊.....
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,一直没有烦恼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不但照片灵而且人也一样灵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猪猪呀MM的PP哈灵

TOP

每天看你发的照片都觉得很开心的,感谢提供那么多旅行中的光辉形象以供吾等将来参考着坳造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