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12-28 14:25 发表


感谢领导的支持!3鞠躬!



哈哈哈...好损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12-28 13:44 发表
是我让给你们的,本来人家要跟我走的!!!


感谢领导的支持!3鞠躬!

TOP

阿兰,你是在夸我,还在贬我yo!我想你们都致敬!感谢,感谢!

TOP
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-12-28 13:40 发表


太好了,呵呵,向你致敬!


牙缝真是位好同志啊!!
为活动尽心尽力!!任劳任怨!!鞍前马后!!勤勤恳恳!!乐此不疲!!竭尽全力...出生入死,真是春蚕到死丝方尽啊!!
让我们向他致敬!!

TOP

是我让给你们的,本来人家要跟我走的!!!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12-28 13:36 发表


小捷飞帮你已经解决了一个了,还有一个还不知道.不要急,总有希望的.实在不行也就算了.你放心好了.


太好了,呵呵,向你致敬!

TOP

就是发EMAIL不行,我现在很想发hotmail,可是官方网站上不去。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-12-28 13:22 发表


旺姐,这次我报的4个人,有两个不能去了,现在人数怎么样了,你再看看别的人有要去的没有啊!


小捷飞帮你已经解决了一个了,还有一个还不知道.不要急,总有希望的.实在不行也就算了.你放心好了.

TOP

skype很好用的,开电话会议超灵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这个SKYPE很好吗?
很流行吗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