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们收到了64位伙伴的定金了,鉴于不给版主设座位,所以楼上的两位以及还没缴纳订金的朋友,请尽快,谢谢!!

[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7-1-6 22:23 编辑 ]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我也想报名参加,现在还能报吗?

TOP

我今天没来交订金.再加一个人一起来.可以吗?我把定金快递到桃林路可以吗?

TOP

我想来亚,还有没有位置?

TOP

原帖由 Harry 于 2007-1-5 19:05 发表
哈皮丫,钱怎么付啊,我都问了好多次了,咋没人理我呢?

我也回答了N次了,这里再回答一次!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2264&extra=page%3D1&page=1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帮我跟LILY额钞票也付特哦,瓜囡
留个P给你

TOP

晕,还是你来报了阿,我还以为她来呢,她下午不是在线嘛,明天我帮你们把钱交了就是了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我代玛达米报个名

TOP

原帖由 deepblue 于 2007-1-5 20:13 发表
仔细review前帖
发现

已经满


跟帖报名不代表正式报名,我们以收到50元全额为准的!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仔细review前帖

仔细review前帖
发现

已经满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