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好意思。我也退坑了,我和外挂都不去了

有人说我打呼噜,怕影响大家

TOP

大家先预付200元定金吧
偶现在联系一家市区经济型酒店,要么大家都住一起吧

[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-4-4 16:46 编辑 ]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另外我要退掉一个坑,我的一个外挂要考试不能来了~~
快乐至上!!

TOP

花花: 有两个问题要问一下
1、我们是不是都住在三台山路那边,浴鹄湾和万凯,人多最好不要分得太开了;
2、定金到底要交多少,有人说一百有人说二百,能否给个明确地告示

谢谢!!

[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7-4-4 11:04 编辑 ]
快乐至上!!

TOP

神是好同志 学习
生活就像旅行,两边的风景,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。

TOP

学习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原帖由 于 2007-4-3 22:19 发表
我先自我检讨,做为一名老队员,不该随意占,退坑,可这次挂多,由于挂挂的思想分歧,旅游目的地无法达成一致原因,为了不给组织增添麻烦的情况下,规劝所有的挂挂,故此次占坑全部退坑,在此给组织者增添了麻烦说一下对不 ...


你表现很好,考虑问题周全,做事情谨慎,值得我们大家学习.

TOP

其实,浴鹄湾的风景还是不错的。

IMG_5320.jpg (22.07 KB)

IMG_5320.jpg

IMG_5324.jpg (39.6 KB)

IMG_5324.jpg

TOP

我先自我检讨,做为一名老队员,不该随意占,退坑,可这次挂多,由于挂挂的思想分歧,旅游目的地无法达成一致原因,为了不给组织增添麻烦的情况下,规劝所有的挂挂,故此次占坑全部退坑,在此给组织者增添了麻烦说一下对不起.

TOP

我住的万凯的房间。
虽然有点贵,但是,非常干静。蛮好的。

IMG_5308.jpg (24.77 KB)

IMG_5308.jpg

IMG_5309.jpg (25.38 KB)

IMG_5309.jpg

IMG_5313.jpg (36.01 KB)

IMG_5313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