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羊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Alan 于 2006-12-29 15:44 发表 如果能包艘船就更好了,对吧!
TOP
Alan 当前离线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12-29 15:30 发表 最好组织一次去西沙
原帖由 Alan 于 2006-12-29 13:40 发表 还没呢!提出来供大家参考选择啊!! 而且去的话,最好是初夏去!!很舒服的!!
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-12-29 12:21 发表 你去的时候有计划吗? 想走
winnie1225 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纤纤 于 2006-12-27 15:57 发表 我去我去,这么好的地方一直想去的说。快点组织啊
纤纤 当前离线
等待验证会员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12-26 22:03 发表 福建
了了 当前离线
师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