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看来要先研究照相技术了,到时候肯定要拍好多PP的
平   实   中   庸   
我会踢球但踢不好,我去爬山但爬不快,还会开车可没有车,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--其实就一个卖电脑,顺便做系统集成。
msn : ynqj99@hotmail.com

TOP

我们国家搞这套,晕死了.放假也会放出问题来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由于这次元旦放假的时间都不太一样,请大家确认一下自己的放假时间......

基本上有2种情况:一是30-1号(外企等比较多)二是1-3号(国家规定,国企比较多)

......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12-20 19:04 发表
小气鬼立正,向我敬礼

向师长鞠躬
一鞠躬二鞠躬三................... 哈哈哈哈哈 :lol


把FB进行到底

TOP

支持腐败,支持自虐,支持活动,支持白相,支持省钱,支持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555~究竟你们什么时候去啊?1.2.3还是30.31.1啊

TOP

我是1、2、3
我朋友去不成了,她做审计的,30-1号被派去安徽做Job了
目前我一个人,我看看还有没有外挂可以被我扛过去。。。
这么FB的行程,看了就心动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12-20 16:48 发表

不好意思.由于前段时间比较忙,没有把行程写上.
我们的行程比较随意.到时可以调整.
初步行程.第一天上海早晨7点人民广场出发.12.-12.30到达查济,二甲祠饭店用午饭(老板已经给我们准备好了)放下我们的包,下午 ...



如果不是去瑶里,我肯定去了,就喜欢这样的行程

TOP

原帖由 qian 于 2006-12-20 20:47 发表
想去,现在还可以报名吗

欢迎.

TOP

想去,现在还可以报名吗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