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天星 当前离线
少将
第二站 繁塔@开封 也在羊尾铺附近,不过附近一条马路正在修路,不太好找~ mindy 发表于 2011-1-6 17:17
TOP
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中将
对了,朱仙镇那块的照片有么? hellotiki 发表于 2011-1-6 17:16
我参股,我是认真的. lenell 发表于 2011-1-6 20:48
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版主
刚把那烩面煮了,不会煮糊!让我又重温了河南的味道,很给力很温暖。 回头咱合计合计开个面店吧,保证生意好。 hellotiki 发表于 2011-1-6 13:59
未标题-1副本.jpg (219.51 KB)
下载次数:18
2011-1-6 21:45
出摊.jpg (233.67 KB)
下载次数:16
2011-1-6 19:28
评分人数
队伍非常壮观 + 5
满天星
书店街.jpg (279.86 KB)
下载次数:23
2011-1-6 19:24
山陕甘会馆2.jpg (236.28 KB)
下载次数:15
2011-1-6 19:12
山陕甘会馆.jpg (299.55 KB)
2011-1-6 19:11
DSC01126.jpg (304.84 KB)
下载次数:13
2011-1-6 1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