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。。。。我去的时候,机票4300来回,最恶心的是RMB:美刀为8.3:1
小马晒什么不好晒费用,哎,胸哈闷。
阿修兰 发表于 2010-12-28 08:14

又找到一个让我享受内心愉悦的人,告诉你我的费用:
吉隆坡、马六甲、暹粒,4飞7天,机票1700,其他开销270美刀。内圈,外圈,女王宫,奔密列,巴肯山一个不落下,还包含了一个一般都不会想到去的地方:海上渔村,连车费+船费17美金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你赚来,美元汇率又跌了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2-27 17:44

额。。。忘了这个了,我换美金的时候是6.8,现在是6.63.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比我多花了800rmb,恩,我决定把买上网本的预算从1000元提高到1800元。
雨意 发表于 2010-12-28 10:22

他待的天数比你长吧?去的地方比你多?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大概370刀+往返机票2200


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12-27 10:44

比我多花了800rmb,恩,我决定把买上网本的预算从1000元提高到1800元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我倒。。。
反正我是去FB的,不比拼价格的,哈哈

另外今天上班晚了,那个头像明天快递吧,不好意思

TOP

恶,这么便宜啊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-12-27 13:12


我去的吴哥窟+吉隆坡+停泊岛+马六甲,总共半个月,总开销6000不到(含购买纪念品),停泊岛住的还是220马币一晚的套间,是不是更便宜?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。。。。我去的时候,机票4300来回,最恶心的是RMB:美刀为8.3:1
小马晒什么不好晒费用,哎,胸哈闷。
前世未了的眷恋,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。

TOP

。。。。我去的时候,机票4300来回,最恶心的是RMB:美刀为8.3:1
小马晒什么不好晒费用,哎,胸哈闷。
前世未了的眷恋,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。

TOP

冬天去那边避寒不错的。
楼主去了几天?一周?那这个价钱还好。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welcome back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