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赞同大部分
关于浏览器,我用chrome,开20个窗口也只占用50m内存
更喜欢google的产品,干净快捷,没有商业化倾向
gg拼音也很好用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另外,本次争端的解决,腾讯居然挟尸要价,做法有点卑鄙。而360则显得大度,支持两者共用。
本来本次争端的起因是腾讯理亏(盗取用户资料),结果处理方式更是有点无耻,从道义上来说,360完胜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我支持360,如果必须的话,我卸掉qq。原因如下:
1.周流氓以前靠流氓起家,但是现在向善,给他个自新的机会,one’s a thief, thief for ever?
2.以前用过很多杀毒软件,基本都是收费的,虽然有破解版的,但是安装、使用和升级都很麻烦。而关键是都不好用,而且非常耗资源,相比之下,360的确非常好,免费,安装、升级全自动,速度块,耗资源少。在评价上,我可以有情绪,但是实际使用我还是倾向于实用主义。
3.360不仅仅是杀毒,还提供了很多桌面服务,而且都非常契合我的需求,比如补丁自动下载安装、安全漏洞自动扫描修复、常用软件推荐、网络流量监控等,这一系列的功能的确带给我许多便利,节省了我很多时间和脑细胞。
4.360浏览器,有人批评他耗资源,这个我也发现了,但是管他呢,一根2g的内存才几十块钱,想比于给我带来的便利来说,可以忽略不计。360浏览器的便利:
a)网络收藏夹,非常好用,这台机器上做的改变存在了网上,换了一台机器也不用担心,收藏夹永远是up to date的,用了它后,我已经彻底废弃了ie的收藏夹。
b)自动下载和断点续传:有人说,这些功能bt软件都有,而且更强大,我承认,但是不如360浏览器和下载一体化的方便,另外,许多公司bt是被禁止的,但是360下载照样可以用,这一点是非常实用,说到这里有人会说,ie不也是可以下载的吗,那你去试试吧,下载慢且不说,一个大文件下到99%断掉了,又要重头下起,哭都来不及。
c)下载完后从下载框里直接打开文件夹或者文件,别看这一个小小的功能,但是带来的便利是不言而喻的,我不再需要点很多次去找那个下载文件夹,而许多bt软件做得也很傻比,虽然可以直接从下载界面打开文件夹,但是要找半天。而360下载,简洁、明了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我觉得最SB的是百度和遨游两个破公司,qq和360都是他们的对手,而且明显qq威胁更大的了,脑子进水了

TOP

以下为马化腾致全体员工公开信全文:

  各位同事,大家好!

  大家应该都已经看到了公司今天下午6点在官网上发出的《腾讯公司致用户的一封信》。秉承腾讯“一切以用户价值为依归”的经营理念,经过慎重的研究,公司决定在所有安装了360软件的电脑上停止运行QQ软件。也许短期来看公司将蒙受一些用户数下降的影响,但这个举措将最大限度的保障QQ用户的安全,免于遭受恶意软件的危害。我们相信,这个决定必将利于QQ和腾讯的长期稳健发展。

  这段时间以来,每个腾讯人都一直在高度关注360事件的发展。为了保障用户的合法权益不受恶意侵害,即通、研究院、公关部等部门的同事们夜以继日的加班加点,很多其它部门的热心同事通过不同的途径为公司提供信息,出谋划策,更多的同事则主动充当客服人员,向身边有疑惑的亲朋好友进行解释和说明。在此我们向大家表示感谢,你们都用自己亲身的行动维护了腾讯最为珍视的“用户价值”!

  这场战斗还将持续,但因为腾讯是真正把用户价值放在第一位的,因此我们坚信必将赢得用户的支持,打赢这场战斗。希望全体腾讯人保持并发扬主人翁精神,通过你们的专业知识和对行业的了解,主动向你们身边的亲朋好友说明事实真相,帮助更多的QQ用户早日辨明真伪,做出正确的选择。同时,也再次号召全体腾讯人,把“一切以用户价值为依归”的经营理念切实落实到包括QQ在内的腾讯所有产品和服务上,只有创造并维护了用户价值,才能赢得用户的认可和尊重。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尽管QQ本身是一个免费软件,但用户在使用QQ的过程中,给腾讯提供了盈利的空间与模式,“根本就不存在免费软件就可以随意中止服务的说法。如果用户因中止服务而起诉腾讯,是可以找到法律依据的。”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是这么看的,
虽然奇虎原来是以流氓软件起家的,
但是本着占领用户桌面的原则,今天的360和qq,乃至msn,itunes集成safari等一切行为,都是一个级别的东西。没有谁比谁更高明。单纯说杀毒软件的话,瑞星,卡巴的杀毒防护能力今天都不如360。我想大家都有小红伞的经历吧?

技术我不懂,所以谈谈生意场面的事情。
腾讯这么大市值的一个公司,这次表现和街头泼皮没有区别。实在叫人失望透顶。qq扫描硬盘这件事是事实。你避重就轻的指责360都打在空门处,关键的对扫描用户文件你应该解释清楚。
360可以不用,因为有诸多杀毒软件替代。
qq现在没法替代,所以我们应该对腾讯责备要严厉一点。

我想到一个方案,技术上应该也不难。
无论是谁,哪怕360也好,导出qq里每个用户的好友群。建立一个新的im软件,就像当年oicq完全不动脑子的抄袭icq一样。
在互联网时代,qq的大市值其实一点都不可怕。qq利用用户群来装黑社会也一点都不高明。只要我上述设想的玩意儿出来,腾讯一下子即可垮台。因为腾讯最值钱的就是用户关系群。今天腾讯居然牺牲用户利益来为所欲为,实在是管理上的重大失误。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莫名成了敢死队成员了?


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我用360.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我一个电脑上装的是360。
因为当时中毒了(其实大概中了很久),然后杀毒杀了我一天,最后装了360杀掉了。。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