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89# mindy

回上海了

TOP

你直接回福建还是广东啊?


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山西,河北都去了啊
看来你真是全中国都要走遍了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灰蒙蒙的石家庄

hazycity.jpg (215.4 KB)

hazycity.jpg

TOP

虽然说“尘土飞扬”
不过看起来天空倒还满干净的
兰儿 发表于 2010-10-7 12:53

地上的城市的确是在一片“滚滚红尘”之中的。清晰的天空要仰望才能看到。

TOP

楼主说不好,可是看着还满好看的嘛
看样子楼主的摄影水平颇高。。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乱逛尘土飞扬杂乱肮脏的老城,在重建关帝庙的工地中遇见一座古戏台,上头老朽的匾额上似乎有3个字:演真楼?
yyHike 发表于 2010-10-4 17:50


虽然说“尘土飞扬”
不过看起来天空倒还满干净的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往回赶之前去了双塔寺。
除了30元门票的苛刻要求之外,这也是个相当不错的地方。流连甚久,差点儿误了火车。
旷远的北方天空下,古塔巍巍

twintowers.jpg (39.13 KB)

twintowers.jpg

TOP

估计某人往回赶了~游记又要虎头蛇尾了。。。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文庙是个好地方
yyHike 发表于 2010-10-6 19:22


这个,同意。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