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下到88%就不动了。。。

TOP

????
不懂,那个applante?需要先卸载再安装的,因为我重新打包了,跟原始版本的认证信息不通了

TOP

239#mindy

噢 可以覆盖的 不过安装后提示应用程序未安装?


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237#zephyr_us

啊 刚装了那个 还没用得删了……


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海外,你的正式版啥时候推出?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11-2 15:38


稍候,最近忙,没空弄一个小功能,不过没关系的,你可以随时安装我发布的版本啊,后续安装也不用卸载之前版本,所有的数据都会保留着的,没任何影响~

TOP

继续发黑市场
去广告版本,呵呵,自力更生就是方便啊

http://u.115.com/file/f4a1b9bdf2

TOP

换手机了?
mindy 发表于 2010-11-2 15:04


估计刷了G3的rom吧,呵呵~

TOP

换手机了?
mindy 发表于 2010-11-2 15:04


估计只是刷了版本~~~

TOP

海外,你的正式版啥时候推出?

TOP

终于登上来了test


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Hero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11-2 11:16

换手机了?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