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带薰衣草蜂胶膏 还有驱虫避邪的喷雾~~默默 发表于 2010-7-20 17:20
咱也搞定,忽略过程结果是好的,嘻嘻…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长沙好热,还包不到车买不到票,公交车一半也没空调,回上海坐了十八个小时的大巴hellotiki 发表于 2010-7-20 21:08
嘿嘿,貌似我跟着你的几次都挺惬意挺舒服的嘛呵呵,话说好歹你有长途大巴的底子嘻嘻…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长沙好热,还包不到车买不到票,公交车一半也没空调,回上海坐了十八个小时的大巴
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

TOP

看到TT了,还有镜子。可惜礼拜六要帮阿姨开门,礼拜天还要学习,555,我想去看荷花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看到TT了,还有镜子。可惜礼拜六要帮阿姨开门,礼拜天还要学习,555,我想去看荷花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ex队长出现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期待大家的荷花照片。。。长沙把我给累坏了这杭州是走不动了。。。
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

TOP

我同学转一圈回来手上脚上被咬得一大排一大排的大包,还是不消肿的那种,搞得被家庭暴力虐过一样的~随身携带蚊不叮很重要~
mindy 发表于 2010-7-20 10:48

我带薰衣草蜂胶膏
还有驱虫避邪的喷雾~~
我需要的是时间

TOP

知道了哇?以后召集活动一定要小马出马,不要来找我,否则多半会黄掉的。
雨意 发表于 2010-7-20 10:18

知道了,黄教授~~
我需要的是时间

TOP

LSD多睡的半小时 算上了魔都地下铁的时间差?
mindy 发表于 2010-7-20 16:01



园区过来到上海站的,不是虹桥站,嘿嘿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