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中将
我带薰衣草蜂胶膏 还有驱虫避邪的喷雾~~默默 发表于 2010-7-20 17:20
TOP
长沙好热,还包不到车买不到票,公交车一半也没空调,回上海坐了十八个小时的大巴hellotiki 发表于 2010-7-20 21:08
hellotiki 当前离线
师长
乱窜的猫咪 (乱窜的猫咪)当前离线
名人堂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默默 当前离线
少将
我同学转一圈回来手上脚上被咬得一大排一大排的大包,还是不消肿的那种,搞得被家庭暴力虐过一样的~随身携带蚊不叮很重要~ mindy 发表于 2010-7-20 10:48
知道了哇?以后召集活动一定要小马出马,不要来找我,否则多半会黄掉的。 雨意 发表于 2010-7-20 10:18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LSD多睡的半小时 算上了魔都地下铁的时间差? mindy 发表于 2010-7-20 16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