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哈哈
有人雪中送炭
同事发喜蛋
正好给我吃~~~
虽然不喜欢吃
不过已经饥不择食了哈哈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么吃早饭的习惯~
当然,偶尔吃吃也苦以哦
mindy 发表于 2010-3-11 10:03


最好要吃哦,否则容易造成结石。
多少吃一点会比较好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早饭要吃好

TOP

么吃早饭的习惯~
当然,偶尔吃吃也苦以哦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