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老师说,上班要顶贴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上一张北大滴,上班走人——

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51.jpg (106.5 KB)

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51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晚上可能发不了PP,现在发掉点吧~

the latest day in Beijing
前一晚啃掉便宜坊的烤鸭后,申申和琥珀去了未名湖消化,剩下的三个在xiaofeim的带领下决定上电影院试试运气,看能否买到阿凡达的IMAX票子。到了影院一看,两天内的都满场,么的看了 领导做了个令吾等很窝瑟的决定——等吾们走了之后,选一个工作日买早场的票子,才90~ 于是,只能伴着此起彼伏的炮仗声声和灿烂夺目的烟花阵阵打道回府,打包准备回程。。。
清晨整装待发后,小满和吾准备逛北大去了的,于是得和另三个先行小别了——咱们一行5人分别搭下午3点、4点和6点的飞机回上海。在前台寄了包刚走到门口,xiaofeim提着大袋从远处颠颠地走来,吾回头跟琥珀说:蛮好跟侬打赌哦诺^_^
话说,领导不愧是领导,大清早的来送机,还每人一瓶酸梅汤呢~!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半夜看到包子的说~~~

吾晚饭没吃上,在国航的飞机上啃了2个肉饼子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2-26 01:09

说的可是这家包子?猪肉大葱的确实很好吃,貌似里面加了麻酱的说很香很鲜美的~

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qingfengbaozi.jpg (70.96 KB)

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qingfengbaozi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初四的pp基本上完
接下来上初五的——明十三陵
6点半不到开始陆续起床,磨蹭磨蹭好像八点才出门的,地铁2号线积水潭下,到345车站与领导会合,车上吾们吃到了领导买来的好吃的庆丰包子,吾喜欢猪肉大葱哒
满天星 发表于 2010-2-24 20:59


半夜看到包子的说~~~

吾晚饭没吃上,在国航的飞机上啃了2个肉饼子

TOP

电脑里都是电影,刻录机坏了,导不出来,又舍不得擦,有些资源很珍贵。
lenell 发表于 2010-2-22 21:20


移动硬盘

TOP

这个观音真的非常得漂亮,太婀娜了!法海寺,我又要念叨了
lenell 发表于 2010-2-22 20:47


吾在雍和宫也看到了一些漂亮的唐卡,老太太说,姿态非常之好,我回头贴上来~~~

TOP

三元梅园的杏仁豆腐和奶酪,奶酪么吃了一小口的,忘记啥味道了
这个杏仁豆腐,黑黑没介绍错,确实不错的,伴着桂花末和糖水,好吃不腻
黑黑是个好领队好财务外加称职的美食顾问呵呵~
mindy 发表于 2010-2-22 00:35


难道你们也是在鼓楼外大街吃的梅园杏仁豆腐?

TOP

to be continued。。。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诺,老虎洞
虎年钻老虎洞,吾也俗了一把

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11.jpg (106.21 KB)

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11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