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伍湛记啊,我让同事给我打包碗粥过来,他冷冷的回复我液体不能上飞机。。。。
乱走闲晃

TOP

想到月底又能去南面吃一顿,顿时觉得生活有了盼头~~~

TOP

花窗的阳光面~~~

DSC_0208.jpg

TOP

为了革命,我们换点比较不伤眼睛的图在这一页~~~

DSC_0156.jpg

TOP

哈里路亚~~~

DSC_0178.jpg

TOP

这个是最后升天的画面~~~

DSC_0198.jpg (113.73 KB)

DSC_0198.jpg

DSC_0199.jpg (123.55 KB)

DSC_0199.jpg

TOP

继续

DSC_0189.jpg (128.84 KB)

DSC_0189.jpg

DSC_0170.jpg (127.62 KB)

DSC_0170.jpg

DSC_0182.jpg (114.79 KB)

DSC_0182.jpg

TOP

圣经故事~~~基本上每一扇窗都拍了,但是对于圣经本身没有过多的研究,说不出个所以然来~~~~

DSC_0188.jpg (130.65 KB)

DSC_0188.jpg

DSC_0191.jpg (117.71 KB)

DSC_0191.jpg

TOP

又开始贴图了啊~~
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-4-19 23:50


荒废了很久了~~~挖出来先~~~你家NELL姐姐去洛阳看牡丹去了,至今未归~~~

TOP

又开始贴图了啊~~
乱走闲晃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