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0N 当前离线
少将
IMG_9050.jpg (351.65 KB)
下载次数:12
2010-3-5 14:43
TOP
看了leon的照片,我后悔了,应该把中秋6天全放在吴哥窟的,可惜机票不能改了。 雨意 发表于 2010-3-5 09:28
7:00-8:00 吉隆坡-暹粒 注意柬埔寨和马来西亚一个小时时差。转机时间比较紧张,所以国内办理了马来单次签证(会马来时间充裕用过是境签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就是怕误 ... 雨意 发表于 2010-3-5 09:20
Leon快发,我们等着你的游记和攻略做参考呢。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-3-5 09:16
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版主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雨意 当前离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