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e63是塑料滴…吾现在用的还是65不带GPS,googlemap的打开时快时慢用的不太爽,其他的么,除了屏幕小点外都挺好的,要不是它现在动不动就抽风来电不唱歌,外加文件找不到,吾也不至于嫌弃它…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e71我也觉得很完美了 看过一个视频,同时开了10个任务,包括游戏网页之类的,依然运行流畅
72太贵了,其实e63很实惠,性价比无敌了
Garrett 发表于 2010-1-22 09:53


现在的性价比很高很高
E63还是有些不足,没有GPS

TOP

不错,还包括了Lonely Planet guides
yyHike 发表于 2010-1-22 10:10


哪里下载的?

TOP

不错,还包括了Lonely Planet guides

TOP

e71我也觉得很完美了 看过一个视频,同时开了10个任务,包括游戏网页之类的,依然运行流畅
72太贵了,其实e63很实惠,性价比无敌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E72考虑中……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没用过sybiam的手机,但是wm的我已经满足了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不过说实话 手机还是nokia的好用
电话,短信,待机,操控这4点iphone,htc都不行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NOKIA急了

TOP

哦?nokia真慷慨啊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