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LSD看来属于高级领导阶层~

TOP

弱弱的问一句
在家看碟可以伐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LSD来年会啊~

TOP

或者换个角度,仅看两部电影的主题曲,估计风靡会差很多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卡梅隆要么不出手,一出手就是当年花费最高电影,辣手
泰坦尼克真是一代经典啊,我也看了两遍,有一遍还是事隔多年以后在大学寝室看的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没觉得泰坦剧情有多好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大家不要迷信avatar了,往不好听里说,感觉就像看了一部加长的动感电影,往好听里说,这部动感电影制作的还真不错。

不考虑物价通胀因素,我估计难破泰坦尼克票房,剧情实在是乏味了些,泰坦尼克当年我看了2遍,avatar看一遍也就够了,同一场动感电影你会连续看两遍么?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我在深圳的那帮同事,要去东莞看,
还谗我,说上海没有那个I啥啥,
5555555,恨死了。
轻舟 发表于 2010-1-7 22:58

你以为和平银都没有IMAX会天天排长队。前天的时候连星期六的都卖空了。
里面人说,很多都是上海周边来排队,一买就是好几张的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昨晚看了3D的,确实不错!不过之前评价如潮,剧照也看了不少,基本还在意料之内,并无大惊喜!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私语是孝顺女儿,不过她母亲大人的淫威也不是盖的~~
鉴定完毕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1-8 00:16

侬啊是哦~!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