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中将
路线上来说一天没有问题的,不需要走回头路的 很多地方也都不开放,只是路过看一眼 实际也是可以的,9:30早餐出发,大概13:00到达道前街170号江苏高等法院旧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2-27 22:53
TOP
看来,还要再去苏州一次? 博物馆控的怨念又开始发作了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2-28 21:50
轻舟 当前离线
户外从东白开始。。。
少将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
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