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版主
不是我不厚道,可是一看到“一场黄牛导演的悲剧”,我就忍不住想笑,哈哈。 雨意 发表于 2009-12-7 15:30
TOP
昆曲那叫一个余音绕梁,齿颊留香啊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2-7 15:53
诶,我又忍不住了~~~ 你跟帝都人民讲评弹,你说他能听懂里面的包袱吗?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2-7 15:40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中将
YES。 那里唱昆曲的跑帝都第一学府走穴了,我们便改去隔壁捧吴越本土文化的场了。 评弹好听。剧情其实挺狗血,不过唱得人好功底,中间好能发笑。 lenell 发表于 2009-12-7 15:07
雨意 当前离线
周末姑苏一日游流水行程如下: 8:01 上海始发(D5478) 8:43 苏州,出站TAXI 9:00 怡园(人民路1256号,门票15元),晒太阳&听古琴雅集 10:30 景德路262路 11:00 苏州博物馆,忠王府(免费) 13:00 临顿 ... lenell 发表于 2009-12-7 14:24
看到好多吃食~~~甜的,还有肉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2-7 14:32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