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SDC12308.JPG

TOP

SDC12307.JPG

TOP

SDC12306.JPG

TOP

我来发片了

TOP

什么头啊?
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-12-11 22:41

24-70
狗头和小痰盂拿惯了
感觉好重啊
要多练练的了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OVER了

TOP

-1 2/3曝光补偿的原图

IMG_1534.jpg (59.17 KB)

IMG_1534.jpg

1

评分人数

TOP

落日了

IMG_1537.jpg (87.55 KB)

IMG_1537.jpg

TOP

银杏
这个是在花圃拍的,也躺着晒了会儿太阳

IMG_1478.jpg (98.2 KB)

IMG_1478.jpg

TOP

有空你应该去杨公堤走走,我灰常喜欢那里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2-11 22:43


后半程就是从杨公堤回来的,超级累,么好好逛
下次下次,呵呵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