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申申啊,我眼馋这个也很久了,怎么抉择啊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1-27 15:33

你有啥难言之隐?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其实本来是打算安排在12月18日的,但是越是临近年底,我的时间越不能保证,所以只好提前一点。避免出现召集者自己放鸽子的行为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这个时间不对,12月份俺在南方出差,这个周末应该是在香港血拼的时候。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你上次不是去了么?和教授?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1-27 15:35


上次去了西海,但是我对那个雪景一直有残念~~~

TOP

山上床位要80呀
我07年12月去的,一个床位35
是在北海宾馆对面那个什么银行后面的一个招待所,6人间上下铺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你上次不是去了么?和教授?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SF。。。
LZ忘记占楼了吧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1-27 14:28


申申啊,我眼馋这个也很久了,怎么抉择啊~~~

TOP

对了,手机不愿意公布的可以不写,回头我再问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SF。。。
LZ忘记占楼了吧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