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知道你准备一路屁股坐过去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该啥时候出场?貌似你们把我忘了,太过分了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找不到头灯啊,万一我能坚持毅行到天黑呢?
呵呵,继续找。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8210
5年前被偷了~~~~~
mindy 发表于 2009-12-3 19:48

想起来,原来5的第一个n手机也是8210啊,结果么,当然也是被偷了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要么7点30分,上海南站动车组候车室门口集合~~~吾来发票子~~~不认识就直接给领导们打电话~~~

TOP

发现个最严重的问题~~~LZ啊,你连集合时间地点都没通知古,我们明天怎么碰头啊?

TOP

明天要出发了捏~~~5的包还么整理古~~~

TOP

我的第一个N记手机是6610~~~当然最后的命运也是被偷了~~~

TOP

8210
5年前被偷了~~~~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此楼要占~ 这贴居然有500楼,太夸张了~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12-3 17:42


不经意间又被你抢了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