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卖相和大壶春的差不多,不过,我估计那口味就没法比了。S啊,你觉得小贤和小扬哪家更嗲一点?我要去试吃。
lenell 发表于 2009-11-8 22:38

大壶春就在旁边,虽然吃的人也不少,但我和我同学都一致认为比这家差太多!
个人喜欢小贤,小杨的皮对我来说太厚了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话说老码头的工作人员也是抢劫团伙啊
虫二同志的挡光板确实是挺招摇的,也不至于骗我们去登记啊(所谓登记就是要侬出100块钱拍摄费~!CN,当5港都啊~~~
一定给我们戴高帽子说我们是专业的不准拍摄一刚~~~~~
好啦,就这样在保安的分分钟紧盯下只能拍非老码头产权啦
不知道这个涂鸦是不是也是嘲笑这种抢钱行为呢~~

IMG_6545.jpg (83.26 KB)

IMG_6545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这个做节目,咖啡应该送的好伐!
真不厚道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对,就想这样一脚踩下去O(∩_∩)O哈哈~~~

IMG_6529.jpg (54.4 KB)

IMG_6529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现在想想肉痛76块钱啊~!@!@!@!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狗狗也很可爱哦~~~~太脏不想摸的说。。。
mindy 发表于 2009-11-8 22:22


主人很不厚道.它眼睛都发炎了。
既然要养就应该善待,负担不起索性一早9断了念想.

TOP

诺,就这种像咳嗽药水一游的冰激凌诺,居然敲掉偶们76大洋哦~~~
不过,S语当着镜头要求他们买二送一哈哈~~~~

IMG_6516.jpg (64.84 KB)

IMG_6516.jpg

IMG_6518.jpg (63.16 KB)

IMG_6518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路易——这样的人居然也能当主持一刚,么卖相么身高哦,有图为证——
mindy 发表于 2009-11-8 22:36


这身打扮,真是那个.....

TOP

赞,连我这种不太吃生煎的也一口气吃了3个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1-8 22:17


卖相和大壶春的差不多,不过,我估计那口味就没法比了。S啊,你觉得小贤和小扬哪家更嗲一点?我要去试吃。

TOP

路易——这样的人居然也能当主持一刚,么卖相么身高哦,有图为证——

IMG_6454.jpg (69.59 KB)

IMG_6454.jpg

IMG_6456.jpg (102.99 KB)

IMG_6456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