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中将
卖相和大壶春的差不多,不过,我估计那口味就没法比了。S啊,你觉得小贤和小扬哪家更嗲一点?我要去试吃。 lenell 发表于 2009-11-8 22:38
TOP
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IMG_6545.jpg (83.26 KB)
下载次数:14
2009-11-8 22:43
IMG_6529.jpg (54.4 KB)
下载次数:12
2009-11-8 22:40
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版主
狗狗也很可爱哦~~~~太脏不想摸的说。。。 mindy 发表于 2009-11-8 22:22
IMG_6516.jpg (64.84 KB)
下载次数:8
2009-11-8 22:39
IMG_6518.jpg (63.16 KB)
下载次数:11
满天星 当前离线
少将
路易——这样的人居然也能当主持一刚,么卖相么身高哦,有图为证—— mindy 发表于 2009-11-8 22:36
赞,连我这种不太吃生煎的也一口气吃了3个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1-8 22:17
IMG_6454.jpg (69.59 KB)
下载次数:7
2009-11-8 22:36
IMG_6456.jpg (102.99 K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