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相机器材没玩过2手的也算是一种失败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话说回来,到新光买真不算贵,昨天去看了下,D90+16-85MM才10500元

TOP

LZ我建议你还是随便买个单反就可以了。单反真的很烧钱的。你就国美买买算了。最起码心里有保障

TOP

坚决不买二手货,感觉就像讨老婆一样,一手的好

TOP

我以前一直在想,国美的单反卖给谁去?一些初级的产品往往高出星光5%-20%的价格。
后来我想明白了,卖给那些不懂相机行情的人,渠道在就肯定有销路,很多人只是买个入门级,只要营业员一推,很多人就可能买,这些人往往不怎么了解行情,但是有买机器的需求。
国美也挺聪明的,高级的机器和镜头不卖的,撑死摆个D90,因为买高级的东西都是懂得入,问题是懂得不会入,所以只卖初级的产品,不懂的入。
还有我觉得可能传统批发市场的量很大,一天一个型号就可能要跑10几台,所以反点高,相对成本就低。国美相对批发市场不会有很高量,那么反点必定少。至少从这个论坛上来,几乎所有人都是批发市场买的。那就多加点利润慢慢跑。不过话又说回来,这个机器对于国美其他产品,利润不算高,至少算正常。因为这个行业的产品实在是太过于标准化,机器在售的,一个牌子基本就是那么4-5个型号,跑量的也就1-2个型号,价格实在是太透明了,不太好操作。
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......

TOP

这个相机最简单了,淘宝问问价格,多比较比较,艺联,启成,这类大店铺都没问题的!

TOP

没路子买二手的,今天下午我去新光去看了。差点就信用卡拉卡消费8000元了,后来我给他说我朋友是生产镜片厂家的老板,他手上有个佳能40d+17-40mm。下周带他来一起选选,他马上让我暂时不要付款了,估计在UV鏡、偏光镜上暂我不少。
看来得找个懂行的人一起去才放心,被他们忽悠一通,我可是添了不少辅助设备

TOP

买二手的呗,这还不简单,还省钱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楼上的老兄40D已经停产了,好吧

TOP

哈哈,最好买40D,好好研究,教教我,我到现在那些功能菜单都还没打开用呢。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