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1-11 19:17 发表
下次我好好发挥,昨天我脑子有点问题,思想不及中


你思想不集中是应该的,两个原因:1、酒喝了不少,可敬!!2、你的偶像来了,铁杆粉丝不可能再认真玩杀人了,可喜!!

TOP

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-11-11 22:15 发表
由于happy眼神冷的可以杀人,看到他怕怕哦,所以,我..........,没敢拍他的倩影,怕他乘月黑风高,我小命不保。
而且,杀手,当然要保持神秘!


宝贝,由于你没有和哈皮玩过,所以不知道!!一般哈皮玩深沉就是杀手,放在台面上杀掉安全系数会比较高点~~

TOP
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1-12 11:55 发表

看来以后我也要用不是人的办法思考了


那你也要去宛平路200号住一段时间,就能用神的方式思考了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-11-12 11:23 发表


神果然不是用人的方式思考问题的!

看来以后我也要用不是人的办法思考了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11-12 10:20 发表

都是暴民加愚民,呵呵,不过我做杀手时候很喜欢你们滴,对了还有神!!!(神在车子上,在我成功点死3名警察后并仅存我一个杀手时,神跳出来直接指认最后一个警察为杀手,还没到我动刀,警察就挂了,哈哈哈哈 ...


神果然不是用人的方式思考问题的!
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,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
MSN:chocolatvicky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1-11 22:41 发表

想到哈皮,我有一次真是对不起他,我是平民,但是我“跳警”,上手就号召各大平民把哈皮这个警察给杀死了,我还揪出了john他也是杀手,其实john也是警察~结果到第二天被杀手直接干掉了~

上次真是死的的残 ...

都是暴民加愚民,呵呵,不过我做杀手时候很喜欢你们滴,对了还有神!!!(神在车子上,在我成功点死3名警察后并仅存我一个杀手时,神跳出来直接指认最后一个警察为杀手,还没到我动刀,警察就挂了,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)谢谢大家,谢谢MTV,谢谢CCTV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-11-11 22:15 发表
由于happy眼神冷的可以杀人,看到他怕怕哦,所以,我..........,没敢拍他的倩影,怕他乘月黑风高,我小命不保。
而且,杀手,当然要保持神秘!

宝贝啊,误会啊误会!那天在疯狂工作一天后真的好累啊,以致于我平时热辣的眼神都消失了 ,请知道的同学帮忙作证下好伐!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11-11 22:41 发表

想到哈皮,我有一次真是对不起他,我是平民,但是我“跳警”,上手就号召各大平民把哈皮这个警察给杀死了,我还揪出了john他也是杀手,其实john也是警察~结果到第二天被杀手直接干掉了~

上次真是死的的残 ...


我当时确信你不是杀手,所以才信你是警察的,平民闲着也是闲着,就下刀玩玩,重在参与嘛,再说杀错了也有你来担责任的呀,嘿嘿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1-11 23:59 发表
人家要玩怎么办?


先分手
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,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
MSN:chocolatvicky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