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现在开始祈祷周六天公作美
还有小敏的手机好高端哦,不认识的号码短信自动屏蔽的?!!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哦……楼主有易主的打算,不知道能不能成功传位给小满同志呵呵~~~
表打偶~!实在。。实在。。。实在是扫堂比较吸引偶的说……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报告楼主,俺借了同事的一套三国杀,要不要带去?
作为交换,卡坦岛被俺同事借走了,如果你们想玩,我看能不能先拿回来。
还有,俺尽量争取能准时到,如果迟到,俺再电你——楼主大人,好哇?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关注活动的TX请注意:首楼已更新~!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我还以为去大宁国际广场拍呢?大宁绿地那里绝对没有什么好拍的
虫二 发表于 2009-10-27 17:42

那你拍偶们一群赌鬼好来哈哈。。。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我还以为去大宁国际广场拍呢?大宁绿地那里绝对没有什么好拍的

TOP

下午一点大宁灵石公园1号门碰头(地铁马戏城站出口处),那里离白沙滩貌似最近了的,外拍还是桌游都行了~怎么样啊?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请问你们星期六几点在那边碰头,几点开始外拍呀

TOP

很想看许巍,怕到时挤不进去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到底有没有外拍呀?有的话我就来呀
虫二 发表于 2009-10-27 11:40

有模特啊
小M
我来蹭学习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