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走万航度路了?

TOP

那扇铁门,见证着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,嘘。。。

IMG_5839.jpg (59.05 KB)

IMG_5839.jpg

IMG_5840.jpg (59.89 KB)

IMG_5840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那一扇窗,那条里弄

IMG_5820.jpg (68.06 KB)

IMG_5820.jpg

IMG_5827.jpg (92.34 KB)

IMG_5827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途经七一中学,安静的操场,祥静的校园——

IMG_5816.jpg (71.36 KB)

IMG_5816.jpg

IMG_5818.jpg (95.85 KB)

IMG_5818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局部楼景——

IMG_5802.jpg (96.03 KB)

IMG_5802.jpg

IMG_5815.jpg (77.95 KB)

IMG_5815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辞海出版社内有挂满盆栽的阳台

IMG_5799.jpg (110.92 KB)

IMG_5799.jpg

IMG_5800.jpg (105.02 KB)

IMG_5800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你今天又去了?!
lenell 发表于 2009-11-1 22:16

(*^__^*) 嘻嘻……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然后,就差那么一丁点儿上演猫狗斗

IMG_5812.jpg (73.45 KB)

IMG_5812.jpg

IMG_5814.jpg (66.25 KB)

IMG_5814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没有了么?回家给大家看怀恩堂夜景,今天总算没有是失望!
mindy 发表于 2009-11-1 20:39


你今天又去了?!

TOP

还有小狗一只——

IMG_5809.jpg (77.99 KB)

IMG_5809.jpg

IMG_5810.jpg (92.4 KB)

IMG_5810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