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1-8 19:41 发表
抱歉,我不能参加啊,这个时间。

括苍山的战友们要去请把照片游记带上,我拜托秋天或者小白帮我收集一下。
谢谢了,第六期杂志就能看到咱的队伍啦

头你不来,小兵门去干吗,你不去大家都不去了.....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帮我留个坑噢~~~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1-8 20:12 发表


组织上允许你晚点过来,但是一定要来!

强烈支持!!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1-8 19:41 发表
抱歉,我不能参加啊,这个时间。

括苍山的战友们要去请把照片游记带上,我拜托秋天或者小白帮我收集一下。
谢谢了,第六期杂志就能看到咱的队伍啦


组织上允许你晚点过来,但是一定要来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11-8 18:41 发表



国家既然发衣服给你了,当然也会同意我们都在上海人家三清,你一个人去吴越人家吃面的...

强烈支持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我基本上是参加的,先占坑

TOP

抱歉,我不能参加啊,这个时间。

括苍山的战友们要去请把照片游记带上,我拜托秋天或者小白帮我收集一下。
谢谢了,第六期杂志就能看到咱的队伍啦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11-8 18:34 发表
上海人家啊????
消费很高的~~
吴越人家么算莱~
一人一碗面~
实惠又核算~~



国家既然发衣服给你了,当然也会同意我们都在上海人家三清,你一个人去吴越人家吃面的...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-11-8 17:07 发表
我和鞋子报名,嘻嘻!


我报名了,等于你们两个也一齐报了呀,多此一举再报一下干吗?嘿嘿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上海人家啊????
消费很高的~~
吴越人家么算莱~
一人一碗面~
实惠又核算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