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终于等到了。顶楼上。

TOP

发觉写攻略写游记整理照片都太烦了,
这次没有Aaron和Xiaofeim同行我真是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痛苦啊!
想想从前是一个负责游记一个负责攻略,一路上还有免费的随时随地的植物学讲解,行程也完全不用俺操心
那才叫一个幸福呀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嗯,本周开始继续上pp,前一周忙死了
游记未写,照片未理,先出个攻略,偶没有xiaofeim那么简洁明了
http://www.ctrip.com/community/itinerarywri/1258412.html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我在某个容易忽略的角落拍到的,当时觉得好惊艳~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0-19 22:43

真漂亮,如绢一样的花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怎么还没看到漈头古村的照片呢?

TOP

market一记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10-21 21:43

到处都是侬嘿嘿滴脚丫印子。。。。。。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market一记

TOP

补上第二天漈头村的古牌坊群,其实看过徽州的7道牌坊,这里的就不觉得有多大气势
不过近黄昏,天空的颜色倒是有些诡异~
决无PS过哦~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10-21 10:59


迷蒙暮色中有一红衣女子……

TOP

牌坊下的黄昏

nEO_IMG_DSC_0298.jpg (269.31 KB)

nEO_IMG_DSC_0298.jpg

2

评分人数
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通往牌坊的小路

nEO_IMG_DSC_0295.jpg (346.29 KB)

nEO_IMG_DSC_0295.jpg
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