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地席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板凳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-11-23 11:32 发表
我这个可不是水帖噢,出去总会吃饭的,有可能就点上多宝鱼了。

我也喜欢吃的
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,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,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,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.

TOP

原帖由 QiQi 于 2006-11-23 15:00 发表
好多照片啊。看得我眼花了。的确是很漂亮噢。
从这些图片中我终于把JERRY,JOHN的人和名字联系起来了。哈哈。
哈皮的山中泉和MARKZHANG山中景都很不错,仿佛觉得在照片里活起来了。
好好干,群众的 ...


你是哪一位呀?

TOP

好多照片啊。看得我眼花了。的确是很漂亮噢。
从这些图片中我终于把JERRY,JOHN的人和名字联系起来了。哈哈。
哈皮的山中泉和MARKZHANG山中景都很不错,仿佛觉得在照片里活起来了。
好好干,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。哈哈。
支持ING,期待ING你们更好的作品

TOP

我这个可不是水帖噢,出去总会吃饭的,有可能就点上多宝鱼了。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发布一条人尽皆知的新闻,多宝鱼都是用禁喂大的。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哦 sorry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-11-21 21:37 发表

随着两厅冲锋衣发出的沙沙声,我的婺源行也宣告结束。

我自辩,没穿冲锋衣
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,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,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,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