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半个杭州旅游卡就可以了啊,免门票,现在是半年卡了,噢~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9-14 12:34
TOP
银泰后面也有一家~~~ 螺丝说,她没去满觉陇附近,城市里面应该还没开,还补充说,杭州植物园葡萄上市,可以自己去摘着玩~~~很好吃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9-14 10:25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恩,门票我依稀记得10个钱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9-14 10:46
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米罗,喜欢的,喜欢的 轻舟 发表于 2009-9-11 13:04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她没有说桂花怎么样了吗? 保淑路,就在宝石山下 很方便的,大众点评卡9折,不要忘记带着 丁哥黑鱼馆(保俶路店) 地址: 西湖区保俶路43号 电话: 0571-85118822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9-13 22:19
是的 估计位置也差不多就是那里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9-14 07:37
想得一样呢 killy 发表于 2009-9-14 05:47
保俶路就是上次我们找茶馆的那条路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9-13 2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