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第三天,睡个大懒觉,中午就要离开PHI PHI返回PHUKET了.
不舍的,是那如画的美景

DSC_0245.jpg (161.56 KB)

DSC_0245.jpg

DSC_0246.jpg (162.62 KB)

DSC_0246.jpg

DSC_0249.jpg (175.62 KB)

DSC_0249.jpg

DSC_0251.jpg (184.95 KB)

DSC_0251.jpg

DSC_0252.jpg (130.26 KB)

DSC_0252.jpg

TOP

6个小时里,只有在竹子岛拍了几张.在船上风浪大,没顾得上拍.在海里光顾着看鱼了,也么拍.

走,浮潜去
CIMG5919.jpg

世外桃园竹子岛
CIMG5904.jpg

竹子岛上有住家的
CIMG5912.jpg
当地人的鱼船
CIMG5911.jpg

竹子岛的海很蓝,沙很细
CIMG5916.jpg

TOP

包了6小时的长尾船去浮潜,去了MAYA BAY,PHIPHI LEO,蚊子岛,竹子岛.中午11点出发,出发时天气还好,下午就起风浪了,坐在长尾巴这里,浪很大,不停的打上来,船象过山车一样上下甩,刺激啊.
长尾船
CIMG5886.jpg

我们的船老大,很壮实
CIMG5893.jpg

长尾船的招牌长尾巴
CIMG5899.jpg

TOP

第二天早上先去门前的海里浮潜,感觉有阳光的海底更美妙
没买水底相机,发张人物照,呵呵

CIMG5870.jpg (278.86 KB)

CIMG5870.jpg

TOP

夜晚的酒店
DSC_0243.jpg

窗外的壁虎.酒店有专门的卡片介绍壁虎,并呼吁保护壁虎.
个人感觉很象AGNES'B的招牌
DSC_0244.jpg

TOP

嗯不错不错
费用如何?
Garrett 发表于 2009-9-3 22:08

机票买贵了,不包括香港转机够物,人均6千5

TOP

看直播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在沙滩上拍影子,很好玩
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-9-3 22:13


喜欢最后一张。。。

TOP

嗯不错不错
费用如何?
Garrett 发表于 2009-9-3 22:08


同问,呵呵

TOP

在沙滩上拍影子,很好玩

DSC_0234.jpg (231.4 KB)

DSC_0234.jpg

DSC_0235.jpg (217.59 KB)

DSC_0235.jpg

DSC_0236.jpg (214.42 KB)

DSC_0236.jpg

DSC_0237.jpg (204.45 KB)

DSC_0237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