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看来我也要提前下班啊……
说的有点恐怖

TOP

哇哈哈,我有次记录是,已经关闸了停止检票了,然后冲进去上了火车,哈哈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9-28 16:18


我也干过这事,不过是因为等那个手机没带的风动,结果风动那孩子就误了那班火车~~~

TOP

我只知道千岛湖有个开元,5星的~~
不知道是不是一家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是住宿的券~~~开元旗下所有4/5级酒店的优惠券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9-28 18:05


杭州开元,,,

TOP

呵呵,不开玩笑,说正经的。
我才看到报纸上有写:从今起整个国庆期间火车站也要实行安检。建议提前2小时到达。当然这是官方说法,但我这里回家的外地同事基本都是提前一小时到火车站的。
所以,也告知所有要坐 ...
lenell 发表于 2009-9-28 17:19


所以啊,明天我一大早5点就出发~~~,赶8.20的飞机~~~

TOP

ls,你组织团吃,我会捧场的。
lenell 发表于 2009-9-28 17:12


是住宿的券~~~开元旗下所有4/5级酒店的优惠券~~~

TOP

捏们这是一步步把他推向深渊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9-28 15:56


呵呵,不开玩笑,说正经的。
我才看到报纸上有写:从今起整个国庆期间火车站也要实行安检。建议提前2小时到达。当然这是官方说法,但我这里回家的外地同事基本都是提前一小时到火车站的。
所以,也告知所有要坐火车出游的TXM赶早不赶晚。以免耽误行程。

TOP

ls,你组织团吃,我会捧场的。

TOP

领导给了张开元大酒店的7.5折券,有同学有兴趣伐?年底过期~~~

TOP

捏们这是一步步把他推向深渊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9-28 15:56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