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版主
哪方面的? 如果要看人物传记,我推荐《居里夫人》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人物传记,不过对于文科的,可能后半部分稍有点吃力。 如果历史的话,可以看看《原来这才是春秋》,消遣消遣还不错,不过喜欢正统历史的可能 ... Snowpine 发表于 2009-8-27 21:04
TOP
不同时期,看的书好像不同,读书时只喜欢小说,现在不看了,因为看不懂。 上上星期买了本王小波的“红拂夜奔”,看不懂。 轻舟 发表于 2009-8-28 00:20
兰儿 当前离线
少将
都是牛人,养花的书一本没看过。 Snowpine 发表于 2009-8-27 21:08
书展轧闹猛,叫钱文忠签了一本《季门立雪--纪念恩师季羡林先生远行》,回家一翻结果佛晓得讲眼啥么事。 笑傲天下 发表于 2009-8-27 23:14
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Snowpine 当前离线
管理员
《极度深寒》,够深吧:) 雨意 发表于 2009-8-27 21:23
轻舟 当前离线
户外从东白开始。。。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谁能推荐几步电影给我看看啊,要有点深度的,但是又不要太有深度的 Snowpine 发表于 2009-8-27 2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