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背帐篷要比住山上那些脏脏的旅馆好多了,回归自然。黄山不累的,放心好了。

TOP

好活动,线路预算住宿都很好~
我一直都想再去一次黄山,扎营。 可惜这次又错过了。虽不能去,支持一把!

TOP

是不是该先定宾馆?实在没有勇气背个帐篷上去~~~

TOP

现在就祈祷天气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我们不会耽误你三清,我们是计划下周末去的。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这个周末三清。。。

TOP

队伍很强大了的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8-27 13:28

小马来不?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好,等定下来整个出行贴啊。
阿永 发表于 2009-8-27 13:10

有人在观望天气,暂时定不下来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队伍很强大了的

TOP

好,等定下来整个出行贴啊。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