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在的

TOP

怎么没有啊,还是拒绝了一次就不能再加啦??
要不你的给我,我加你算了 ╮(╯▽╰)╭
elsie 发表于 2009-9-9 09:16


你在线吗?现在?
我很懒,啥的没留....

TOP

好,我又添加好啦
Rita 发表于 2009-9-8 18:57


怎么没有啊,还是拒绝了一次就不能再加啦??
要不你的给我,我加你算了 ╮(╯▽╰)╭

TOP

恩,很好,你自己搞定了,我就不用挂你了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9-8 21:57


好,还是很感谢你啊。

其实,我前几天也联系过其他几个线路的(别的论坛的),人家都是老早计划的,都不带我玩的,哈哈。

多亏这里收留了我啊。

ps:我看报名里面,你有个外挂,是我吗?还是你另外的一个朋友?
我很懒,啥的没留....

TOP

elsie, 我加你的msn啦
Rita 发表于 2009-9-8 13:12

恩,很好,你自己搞定了,我就不用挂你了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有多少人参加呀,需要带睡袋吗?9日回的话,我得请公休假了,我的qq651939068,msn:zhw0606@hotmail.com

TOP

呵呵,欢迎新朋友加入呀,还是缺男人。以后不要叫我的英文名字!!!
野骆驼 发表于 2009-9-8 19:45


男人们都忙着泡妞去了,哈哈
我很懒,啥的没留....

TOP

难道那个是男的,马各马它这么开心?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9-8 14:55

呵呵,欢迎新朋友加入呀,还是缺男人。以后不要叫我的英文名字!!!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好,我又添加好啦
我很懒,啥的没留....

TOP

难道那个是男的,马各马它这么开心?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9-8 14:55


你说的是哪个啊?我吗?

我是女的
我很懒,啥的没留...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