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不管怎么说,祝福楼主
我也曾经这样过
也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再像从前那样大声说,i quit.
离开是一种开始
我祝福楼主,也祝福自己
希望那一天可以早些到来
而那一天不是因为当初的年少轻狂和无知迷惘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佩服。。。。。。
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。淡定地,坚定地,稳定地,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。

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。。。
尤文蒂尼

TOP

技术路过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坚持就是胜利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7-31 15:45



哎,曾经等了好久被裁,老大把我放在裁员榜前排,还是没等来胜利的一天
后来知道只要再等两个月。。。

TOP

我的毕业旅行好像就去了次天目山,还是蹭了隔壁班级的~~~因为那个时候,大多数人都开始实习,没人肯出来~~~

TOP

我也有这样的梦想~~~排队等公司裁~~~上次跳槽的时候还太小,不懂得拒绝就直接跑去上班了~~~

TOP

呵呵,上海不多。在广东,香港,台湾一块比较多一些。

TOP

非常羡慕别人家的毕业旅行,可惜当初自己没有意识到这点,错过了应该拥有的美好旅行
LAYEFE12 发表于 2009-7-31 15:51


那个ms在中国有没有流行的基础

TOP

万一这个公司一直屹立不倒呢?
我不坚持不了了,83年的,奔三了,
要没有机会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
LAYEFE12 发表于 2009-7-31 15:47


难怪这么坚定的辞职了呢

TOP

非常羡慕别人家的毕业旅行,可惜当初自己没有意识到这点,错过了应该拥有的美好旅行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