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torzone (【D80+18-135/3.5-5.6+17-50/2.8)当前离线
少将
DSC_0092.jpg (267.6 KB)
下载次数:12
2009-6-22 21:05
TOP
DSC_0090.jpg (247.93 KB)
下载次数:15
DSC_0086.jpg (276.55 KB)
下载次数:16
2009-6-22 21:04
DSC_0082.jpg (209.07 KB)
下载次数:18
2009-6-22 21:03
DSC_0080.jpg (229.87 KB)
2009-6-22 21:02
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中将
120,,,你激动成这样……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6-22 12:50
虽然没去杭州.可收获依旧很大嘛. lenell 发表于 2009-6-22 10:04
恭喜新人。新人说得很好,只有领证才是自己的婚礼。令我深有感触~ 申申拍得也很不错!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6-22 08:57
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哈哈哈,那你啥时候去走流程呀~~我们可要去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哦,哈哈哈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-6-22 14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