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nerlei 当前离线
我是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阿姨~ ...
师长
TOP
我有点想出D4的冲动了 不过一想我黑白没法上片 只好忍了 nikon这家大毒枭 ved和9900都是大杀器 winnerlei也来入局吧 这下有三人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-6-3 21:08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继续扫描 继续上片 还是田子坊 Garrett 发表于 2009-6-2 16:31
横构图的都请点击放大观看吧,这里没对图片显示优化设置过…… 上面这些都是乱拍的,自己都不知道在拍点什么…… etainxie 发表于 2009-6-2 21:49
再上点刚开始拍胶片的时候乱拍的吧,最近又开始琢磨器材了,原因是没时间拍摄…… etainxie 发表于 2009-6-2 2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