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TOP

我有点想出D4的冲动了
不过一想我黑白没法上片 只好忍了

nikon这家大毒枭 ved和9900都是大杀器

winnerlei也来入局吧 这下有三人了
Garrett 发表于 2009-6-3 21:08


这贴,我肯定来水的呀
D4,我04年2980买的,前几天2000出了
鹿鹿店扫差不多了吧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TOP
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TOP
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TOP

我来炒冷饭
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TOP

我有点想出D4的冲动了
不过一想我黑白没法上片 只好忍了

nikon这家大毒枭 ved和9900都是大杀器

winnerlei也来入局吧 这下有三人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感叹啊,同样是饱和的颜色,反转的很润,数码的就很干,以前玩胶片的时候没玩过反转,遗憾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继续扫描
继续上片

还是田子坊
Garrett 发表于 2009-6-2 16:31

这张赞的,就是扫出来颜色怪怪的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横构图的都请点击放大观看吧,这里没对图片显示优化设置过……

上面这些都是乱拍的,自己都不知道在拍点什么……
etainxie 发表于 2009-6-2 21:49

呵呵,谦虚的很,你的扫描出来的效果比garret的要好,已经毒到我了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再上点刚开始拍胶片的时候乱拍的吧,最近又开始琢磨器材了,原因是没时间拍摄……
etainxie 发表于 2009-6-2 21:48

05,08赞的,09的颜色这么油润,直接流口水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