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可以

huee逃课
秋天逃人把
xiaoK 发表于 2009-6-3 14:31


这门课我逃了好几次了
再逃估计就挂了...

TOP

我可以

huee逃课
秋天逃人把

TOP

很想来蹭3清的,不过13号我已经在新疆了,哇哈哈。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6-3 12:55


你咋这么有空咧...

TOP

呃,周六晚要上课啊

TOP

下周六我不行,壁虎和EMMA生了个儿子,还没去看过呢,约好了下周六去看小四脚蛇的!
秋天英俊 发表于 2009-6-3 11:44


你改成周日行哇啦?反正看小四脚蛇也不差一天呀。大家时间难得碰上的。
我们走得太快,灵魂都跟不上了……

TOP

6月份,应该可以看薰衣草了。。。
自虐我从未放弃,腐败我一直争取!
MSN:snailslow@msn.com

TOP

很想来蹭3清的,不过13号我已经在新疆了,哇哈哈。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6-3 12:55


南疆?
伊犁?
薰衣草?

TOP

很想来蹭3清的,不过13号我已经在新疆了,哇哈哈。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6-3 12:55


这时候去新疆?有点早了吧。。。
自虐我从未放弃,腐败我一直争取!
MSN:snailslow@msn.com

TOP

很想来蹭3清的,不过13号我已经在新疆了,哇哈哈。
http://weibo.com/zhongchengxx
微信:sheri368210

TOP

下周六,那就是6月12号咯,
占2个,我和king
胖胖潜水艇 发表于 2009-6-3 11:54


下周六是6/13。
自虐我从未放弃,腐败我一直争取!
MSN:snailslow@msn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