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什么时候再搞一次啊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6-2 19:06


现在去太热了,等到过了夏天,那里的老板说要搞帐篷区建浴室,到时候可以去两天了,有什么好看的花开了想再去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照片我已经整理好了,如果不搞3清的话,我就把照片传到网盘,你们自己去下载就可以了。
七七_ 发表于 2009-6-2 19:05


师父这次好迅速啊,话说寻梦园小三清已经在安公馆清了一次啦,当时您正在XP呢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什么时候再搞一次啊

TOP

小s,想等到师父的全套照片,估计你们9月办酒之前应该可以
小安 发表于 2009-6-2 18:53


照片我已经整理好了,如果不搞3清的话,我就把照片传到网盘,你们自己去下载就可以了。

TOP

小s,想等到师父的全套照片,估计你们9月办酒之前应该可以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表急,杜总在看灰机~~木有空~

看好大的灰机,灰过来,又灰过去啦~~
七七_ 发表于 2009-6-2 16:50


还真是在看灰机...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表急,杜总在看灰机~~木有空~

看好大的灰机,灰过来,又灰过去啦~~

IMG_6725.jpg (442.16 KB)

IMG_6725.jpg

TOP

各位什么时候三清阿,我们要COPY照片!!!

TOP

收工,闪人

TOP

DSC_0327.jpg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