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安 (【D80水队】小安)当前离线
版主
什么时候再搞一次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6-2 19:06
TOP
照片我已经整理好了,如果不搞3清的话,我就把照片传到网盘,你们自己去下载就可以了。 七七_ 发表于 2009-6-2 19:05
蝴蝶飞飞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
中将
七七_ 当前离线
少将
小s,想等到师父的全套照片,估计你们9月办酒之前应该可以 小安 发表于 2009-6-2 18:53
表急,杜总在看灰机~~木有空~ 看好大的灰机,灰过来,又灰过去啦~~ 七七_ 发表于 2009-6-2 16:50
IMG_6725.jpg (442.16 KB)
下载次数:11
2009-6-2 16:50
victorzone (【D80+18-135/3.5-5.6+17-50/2.8)当前离线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