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大家好
偶是脱裤拉介绍来的
觉得这次行程的目的地的风景好漂亮,东西好好吃
但是因为第一次参加这种带点ZN性的活动(平时腐败休闲为主)
想了解三个问题
1.登山强度比那个浙江大明山如何
2.农家住宿有没有淋浴?
3.山里都有手机信号巴,因为工作的关系,双休日电话会比较多的,接不到电话的话,我也就直接留山里,周一不用去上班了
麻烦斑竹同志回答下,谢谢谢谢
~~~行到水穷处,坐看云起时~~~

TOP

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-10-15 04:00 PM 发表
emily那天肯定不在上海了    唉......

那你一个人去吧……哈哈
emily应该不会不同意吧

TOP

emily那天肯定不在上海了    唉......
costa_yhf@hotmail.com
costa17@gmail.com

TOP

我们可以转化各种活动性质的,zn中代fb    fb中代zn
挖哈哈哈哈

TOP
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0-14 11:38 AM 发表
zn和fb其实是一样的啊.开心才是最重要的


就是就是,腐败是官员的行为,我们是借鉴而已嘛

TOP

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-10-14 11:38 AM 发表
zn和fb其实是一样的啊.开心才是最重要的

那才是真的

TOP

zn和fb其实是一样的啊.开心才是最重要的

TOP
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-10-14 12:12 AM 发表
一味你做斑竹,军衔就没有了.哈哈!
另外你21日忙的过来吗?这么多场次

哈哈不怕,JOHN是少将你们也看不出来吧,这样FB加ZN两边倒才能升大官啊

下次我组织FB咯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-10-13 11:15 PM 发表
一味MM,偶参加,加个外挂,碰面会也来得,呵呵

哈哈收到,还是猫咪MM好……MM多起来了哦……帅锅赶紧来呀

TOP

一味你做斑竹,军衔就没有了.哈哈!
另外你21日忙的过来吗?这么多场次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