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喜欢跑轰战术,前几年很盛行,现在好像就勇士和太阳在用。shaq来到太阳后,原来华丽的跑轰也渐渐失去。
还有纳什老了,我很喜欢纳什在小牛的那个队伍,虽然把火箭季后赛第一轮干掉了,但是那个时候小牛真的很厉害!

TOP

我要看的比赛都没直播的
可能连重播都没
中国基本都只放跟火箭有关的
所以我只能看看季后赛什么的了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4-27 21:46


我基本电驴下载
你爱看谁的球?
我很喜欢看勇士的比赛 虽然没转播
其实我是老尼尔森的球迷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想看garret打球了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4-27 21:34


我属于满嘴跑火车
其实我是学院派 嘿嘿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garrett比我更专业,技术层面来说
只说一点,关于邓肯,他和shaq绝对是属于谁也灭不了谁的,02年和湖人半决赛如果不是菲舍尔那个0.4秒历史说不定要改写,赛后奥尼尔自己也承认说,这系列比赛他尽了一切可能来防TD ...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4-27 21:30


其实在0.4s以前
td投入了一个圈顶失去平衡的中投 我以为马刺赢定了

td也老了 现在正在被小牛屠宰

shaq的成就是yao无法比的 shaq是历史第一中锋也不为过
yao排前10吧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80# Garrett
呵呵,看得出garrett很喜欢yao,说的也很在理
我最近已经很久没有看过火箭的比赛了,最近一次看到yao是2月的全明星,但全明星也不算真正的对抗,所以如今火箭和yao的状况我是不太清楚,虽然我觉得全明 ...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4-27 21:12


同意
中国媒体真是太烂了
吹牛肉麻不是一点点

我推荐你下载2场 即火箭主客场对魔术的比赛
也许从对手那里你能看出现在的yao有多强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要看的比赛都没直播的
可能连重播都没
中国基本都只放跟火箭有关的
所以我只能看看季后赛什么的了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4-27 21:46

给你个网站www.zhibo8.com,这里什么比赛都有的看的,只要你有时间。
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

TOP

哎累死了
看nba的人应该不多吧
毕竟是白天直播的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7 20:54

我要看的比赛都没直播的
可能连重播都没
中国基本都只放跟火箭有关的
所以我只能看看季后赛什么的了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飘过。。。。

TOP

奥登很全面的,不过战斗精神不足,容易老油条们被打蔫了
姚明球风太软,关键时候不靠谱
王治郅,尽管中国有官僚主义,但他自己做的过分,所以被t被p也怨不得别人,而且他在nba很难混,么有姚明的身高和技术,只能拉 ...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27 21:21

王治郅的球技我不评价
但是他比yao岁数大,被篮协耽误了很久是事实
篮协开放是后来的事了
至于你说他后来做过分的事情那是在他出去以后了,这也怨不得他,要是你最好的年龄因为官僚主义被荒废了,相信你也不会毫无怨言的,后来他滞留米国也不过是为了寻找更好的出路,可以理解,虽然我并不赞同他的做法
我只是说yao的运气比他之前的王好,赶上组织肯放人的时候
就像有人赶上文革,有人赶上改革开放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想看garret打球了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