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欢迎欢迎
海外 那我也加入水队可以挖!!!!
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4-26 09:32



欢迎欢迎

TOP

欢迎欢迎
海外 那我也加入水队可以挖!!!!
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4-26 09:32


现在才申请呀
不过应该没有问题的

TOP

我觉得小卡片玩玩也瞒好的。背个摄影包走来走去太累,不适合我
除非让我等到N家员工内卖。否则绝不出手

TOP

欢迎欢迎
海外 那我也加入水队可以挖!!!!

TOP

RT


谢天谢地,虽然拖了很久还好没有成为镜子第二,梦想已久的D80今天到手,特此感谢热心的小S和小M夫妻,陪我试机还跑遍了环龙星光辛苦的,连婚纱都没时间去看了;还有Garrett的诚恳忠实的建议,天奇大师简明透 ...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4-26 00:15


很有见地的

TOP

还有水队队长的教导

TOP

首页留名
见证申申入手D80

TOP

“以心取胜”。。。有见地、有境界。。。。。入门就层次不低啊!!顶!!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为了感谢大家的厚爱,今天我种了西瓜,大家算好时间去拿吧,先到先得,我不会收的!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你是有所指吗?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6 00:20

嘿嘿,你知道了我就不明说了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