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mtastic (【D80水队】小三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上来发现小三的头像大变样 差点没有认出来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7 21:18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你的目的性很强的 所以头也很有针对性的 很是支持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7 18:15
SB-900也是同样目的!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7:47
你的镜头已经够全的了 可以再上个85/1.4 其他焦段可以不用考虑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4-27 17:45
hunterswy (Hunter)当前离线
中将
摸过蔡司的 但是D80用不来 所以根本就不想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7 17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