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google了
确实值的纪念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难怪看不懂
不过好像没有来过主页
都是直接通过google toobar 的

untitled.JPG (18.04 KB)

untitled.JPG

TOP

那玩意儿发光不够。。。
要有电池发光才可以。。。
对了今天的google 有空上下,今天是为了纪念摩司密码的创始人,google变了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挂天花板上装星星好咧
macy 发表于 2009-4-27 16:28


有专门的星星粘在天花板上,萤光的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火车票呗,天柱山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7 15:54


合肥回上海
代售点没有了,最后还是电话买的
只有15:02了的
玩的不能尽兴呀

TOP

你晚上拉兔子灯用啊?
Garrett 发表于 2009-4-27 16:09


挂天花板上装星星好咧

TOP

如果有兴趣下次跟你老公出来我们玩玩啊。。。我现在喜欢滇池路,好美
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...做人要厚道

TOP

好像很好玩!!做好拍出来看看哦~

我老想找那种会自己发光的,厶拖线的球(灯啦,有次电视上瞅到的),
找一小框来放到个篮子里,恩应该很嗲的
macy 发表于 2009-4-27 16:09


你晚上拉兔子灯用啊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今天晚上我做手工灯管,下次晚上出门我们玩光涂鸦吧!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5:58


好像很好玩!!做好拍出来看看哦~

我老想找那种会自己发光的,厶拖线的球(灯啦,有次电视上瞅到的),
找一小框来放到个篮子里,恩应该很嗲的

TOP

pk口腾龙001到货,晚上去耍耍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7 15:55



千万别-ev 否则被bs啊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