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顶申申~虽然没有跟你的计划出游过,不过每次的计划都感觉很周全哦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有没有想过万一上不去怎么办啊?
lenell 发表于 2009-5-21 11:36

呵呵,很多事情是不能去想那么多的
光想也是没用,正所谓计划赶不上变化
做好充分准备就可以,
真的遇上了,想办法解决。。。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不去想。。。
有申申在的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5-21 13:09

不用想。。。
有我在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不去想。。。
有申申在的

TOP

混上去……

TOP

有没有想过万一上不去怎么办啊?

TOP

还要看运气了的

TOP

嗯,谢谢莲花前辈~
我已经查过了,所以安心的,只要上海站能进站就行
虽然买票的时候问他说不能
不过打算手持一份《规程》,届时即使有阻碍也可以据理力争
反正我们是多买不是少买,道理上完全行得通
而且火车 ...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5-20 19:44


年纪轻轻却心思灵巧缜密,不错!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ls根本不知道人家在讨论啥内容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5-20 23:18


繁花落尽惹人怜,逢春复开弥珍贵

TOP

ls根本不知道人家在讨论啥内容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