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nell (Nell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满天星 当前离线
少将
就是说,周六白天活动,然后晚上找地方聚餐罗,个么,我单位场地还是可以被征用的,各种设备都很齐全,就是电脑没声卡,估计没啥音乐放~~~如果有大厨的话就烧烧,没大厨么,外卖也可以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9-22 22:01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我的意思是我们早点去绍兴路可以不?比如提前一个小时多打三幅哈哈~~~~~~ mindy 发表于 2009-9-22 21:25
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中将
貌似活动又得改啦~~~~~ xiaofeim,你不是负责场地的么?怎么又在穷叫唤啦 不过私语那里是个不错的选择,顺大便幺妹可以施展身手为某天秤座的同学做长寿面^_^ mindy 发表于 2009-9-22 18:19
捏们难道礼拜5不用上班的?礼拜6白天,你们可以直接过去的,我那里没人的~~~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9-22 19:48